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升服务 做美好生活服务者

2020-08-28 16:4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电网配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7日上午,济源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值班人员接到济水苑小区居民报修电话,小区几户居民家里停电需检修。几分钟后,济源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配电运检班工作人员驱车赶往现场,他们到达现场首先向居民了解停电故障情况,并快速展开故障维修。

工作人员说,他们平常是24小时值班,只要群众有求助电话,会第一时间赶去抢修,确保在最短时间恢复居民用电。的确,每年夏季是居民用电负荷高峰期,济源电网度夏从备战转为实战。济源供电公司全面启动迎峰度夏应急机制,实行24小时应急响应。同时,加强应急车辆和人员的调配与管理,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最短时间内到达现场,完成抢险抢修任务。

近年,济源供电公司坚持营商环境第一、民生服务第一,完成配网投资7.33亿元,持续优化配电网结构,保障民生用电需求,配网优化工作多次列入全市十大民生实事工程,先后完成75项民生实事工程和238项“煤改电”项目,倾心架起通人民群众的“光明桥”“连心桥”。另外,该公司把提高服务质量和办电效能作为惠企惠民的重要举措,构建“便民、降本、提速”业扩报装模式,开设市民之家供电服务窗口,畅通本地服务电话、微信、“网上国网”等办电渠道。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推出9项助力复工复产具体措施,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类企业,开辟火速办电通道等。

同时,紧密对接济源产城融合发展目标,统筹谋划电网建设,深化外部沟通和内部协同,加大建设资源投入,持续提升电网保障能力。贯彻中央部署,精心做好年度脱贫巩固提升、民生实事电网工程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满足脱贫攻坚生产用电需求。尤其今年,该公司坚定不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决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供电服务保障,用安全可靠的能源保障为示范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配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