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MLXSS700M立磨齿轮箱入选“江苏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

2020-09-01 17:53来源:南高齿集团作者:NGC关键词:南高齿风电设备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应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了第二十三批《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

南高齿子公司南京高精齿轮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MLXSS700M立磨齿轮箱经南京市择优推荐、专家行业论证等环节成功列入目录,归类于该目录的高端装备领域。

MLXSS700M立磨齿轮箱是基于南高齿新一代技术平台开发的模块化产品,依托系统动力学模拟仿真、多目标齿轮修形、结构件形状拓扑优化、润滑密封模拟等平台技术,既保证了产品性能优良又缩短了产品开发交付周期。

WX20200901-175039@2x.png

2019年12月31日,该产品通过江苏省新产品鉴定。

鉴定委员会认为:“该产品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MLXSS700M立磨齿轮箱额定功率6,500 kW~7,000 kW,垂直静载荷17,000 kN,垂直动载荷50,000 kN,具有高承载能力,高功率密度比,高可靠性等特点。

齿轮箱预留在线监控功能接口,为客户构建智能化生产线提供助力,同时结合产品零部件的模块化优势,可有效降低产品运维成本。

目前,利用高炉水渣生产优质矿渣粉已成为中国冶金行业发展循环经济的新亮点。随着国内水泥工业领域矿渣、钢渣、尾矿综合利用的飞速发展,水泥粉磨生产设备日益大型化、重型化。

1.png

立磨齿轮箱是水泥、矿渣等生产设备立式磨机的核心机械设备。南高齿研发的MLXSS700M立磨齿轮箱入选《省重点推广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目录》,有利于公司为中国加速推进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实现绿色循环经济提供更强劲的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