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标准正文

生态环境部征求《核动力厂役前检查结果报告格式与内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20-09-23 16:08来源:生态环境部关键词:核电厂核动力厂生态环境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关于征求《核动力厂役前检查结果报告格式与内容(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核电函〔2020〕22号,详情如下:

各有关单位:

根据《核动力厂、研究堆、核燃料循环设施安全许可程序规定》的有关要求,在借鉴国际相关核安全导则标准和国内核安全审评实践的基础上,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组织编制了《核动力厂役前检查结果报告格式与内容》。

现将上述文件的征求意见稿以及编写说明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意见,填写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4),并于2020年10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反馈我司。

联系人:生态环境部 王臣

电话:(010)65646099

传真:(010)65646094

邮箱:hedianerchu@mee.gov.cn

生态环境部核电安全监管司

2020年9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厂查看更多>核动力厂查看更多>生态环境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