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投钦州发电A修故事⑥】立足岗位,绽放光彩

2020-09-26 17:25来源:印象钦电作者:莫生明 张育腾 黄文贵关键词:国投钦州发电火电企业火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投钦州发电2号机组A修中,公司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绽放着自己的光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共同推动公司打造A修精品工程。

乐于助人的张育腾

1.jpg

提起运行四值巡检员张育腾,大家都会赞不绝口。进入公司3年,他很快便成长为一名机、炉、电、辅控全能值班员。2号机组A修项目需要用到新的隔离系统,张育腾在A修项目启动前就主动学习并掌握该系统的操作步骤,还为值内其他同事解答有关该系统的问题,帮助大家掌握新系统的使用方法。新员工在工作中遇到问题,他也会施以援手,并将相关的知识传授给新员工,从来不吝啬、嫌麻烦,展现了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认真细致的刘天圣

2.jpg

运行四值巡检员刘天圣做事勤恳踏实、认真细致。一次,在给#2机补氢气系统安装隔离围栏时,围栏稍微有点歪斜,他立马进行整改,直到每一处围栏摆正为止。还有一次,他对#2机110v直流母线实施停电操作。由于110v直流涉及到诸多母线的控制电源,且各段母线均在运行状态,刘天圣凭借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圆满完成停电操作。

仪表校验标杆刘旭琴

3.jpg

在设备维修部热控专业的实验室内,刘旭琴身着一尘不染的白色工作服,在干净整洁的操作台上忙碌着。刘旭琴从事电力行业工作十几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从实验室的建立之初到现在的标准实验室,她的每一次工作都保证了量值的准确可靠性传递。此次A修,她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准确率的工作原则,做了大量的稳定性和重复性实验,为公司的仪表校验工作树立了标杆。

仪表校验小将陈禹蒴

4.jpg

与刘旭琴一样穿着白色工作服的还有设备维修部热控专业陈禹蒴。作为一名90后员工,陈禹蒴虽然年纪不大,但却有着像老员工一样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在此次A修中,她主要负责仪表校验工作,校验各类仪表,认真仔细记录每一份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为A修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钦州发电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