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西门子能源今日上市 开盘价为22.01欧元

2020-09-28 16: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西门子能源西门子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门子能源股份公司股票今天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交易。开盘价为22.01欧元,按照这一价格计算,公司市值达到15.993.460.697,93欧元。

西门子能源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布鲁赫(Christian Bruch)表示,“西门子能源的上市,标志着公司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重要的历史时代。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我们凭借现在所具备的企业灵活性,将以可持续的方式塑造全球能源市场的转型,并同时保持商业上的成功。我们深知上市所赋予我们的责任,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要对社会负责,也要对股东负责。西门子能源将继续竭尽所能,把握全球能源转型带来的机遇。我们遍布全球的91000名员工将全力以赴助力客户推进能源市场的转型。”

新闻图片_西门子能源今日上市(1).jpg

此前,油气与电力业务从西门子股份公司成功分拆,这为本次西门子能源公开上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西门子能源在超过90个国家拥有91000名员工,是全球领先的能源技术公司。凭借其服务业务和在上市公司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67%的股份,西门子能源业务基本覆盖完整的能源价值链。据估计,全球总发电量的约六分之一是基于西门子能源的技术。西门子能源的最大股东是西门子股份公司,其持股比例为35.1%。

西门子能源首席财务官Maria Ferraro表示:“西门子能源具备在股票市场取得良好开局的所有因素:我们的财政状况优异,拥有令人信服的在资本市场取得成功的前景。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在全球能源市场转型的进程中提供支持,同时实现股东价值的增值。这也包括实施稳健的股息政策。我们计划每年将税后合并净收益的40%至60%用于派发股东股息。”

西门子能源股票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监管市场(高级市场)交易,交易代码为ENR,国际证券识别码为DE000ENER6Y0,德国证券识别码为ENER6Y。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门子能源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