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深入学习贯彻毛伟明董事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

2020-10-11 17:17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毛伟明输变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0日,池州供电公司建设部组织召开党支部专题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毛伟明董事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深入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将毛伟明董事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毛伟明董事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中精髓要义,立足岗位,找准定位、找准方向、找准坐标,坚持把毛伟明董事长来皖调研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电网建设工作中去。

二是要深入推行党建引领、内嵌融入基建工作。以“党建+基建”模式保障工程建设高质高效,把党建工作融入基建施工一线,以党建的高度、强度、力度来推动电网建设工作,使党建与工程建设全面融合共进、相得益彰。

三是守牢安全作业“生命线”。时刻绷紧安全弦,保持清醒认识,严控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加强工程分包安全管理,深刻吸取近期电网工程建设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严抓严管,确保现场作业全面受控。

四是加强重点工程建设推进工作。继续严抓阮桥输变电工程及其配套工程、龙江扩等大中型电网工程的质量管控、安全管控、进度管控,确保按质按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主动担当,全力配合做好白鹤滩-浙江±800 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池州段)的工程前期工作。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毛伟明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