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犁供电公司:护航“电采暖” 热了百姓心

2020-10-14 12:11来源:国网伊犁供电公司作者:李文佳关键词:国网新疆伊宁供电电采暖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得亏安了这个电采暖,现在孩子再也不会冻感冒了。”10月13日,家住伊宁县五道桥村的村民郑云华家传出这样一番感激声,原来是郑奶奶正拉着国网伊宁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唐木拉提˙依曼霍加连声道谢着。

近几日,伊犁河谷气温逐渐降低,家用取暖电器日益增多,伊宁县区域内居民电采暖用电负荷激增,为保证冬季供暖期居民安全可靠用电,伊宁县供电公司“零距离”上门走访服务电采暖用户,为居民“电采暖”保驾护航。

郑奶奶一家就是此次走访服务之一。走访中,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可户家中“电采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插排、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引导大家科学、规范用电,对家中小朋友耐心讲解使用电采暖时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保证老百姓安全用电、舒心取暖。同时,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将电采暖用电相关政策落实落细到居民生活中,主动融合技术支持和“倾心式”服务,将用电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之中,为辖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

为加速客户在冬季来临前享受“电采暖”的温暖便利,该公司在各供电营业厅开设电采暖用电业扩报装服务窗口,增设特事特办、缩短业扩报装流程,保障有需求的用户能快捷办理。针对办理普通业务的用户提前了解潜在需求,用优质的服务满足用户生活用电需求。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大电采暖推广力度,积极向广大用户宣传电采暖各项优惠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做好迎峰过冬各项工作,让广大客户温暖过冬。

作者: 李文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新疆伊宁供电查看更多>电采暖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