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常州发电厂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决战四季度

2020-11-02 09:26来源: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薛春莉关键词:国电常州发电企业管理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巍在常州发电厂调研时提出五点要求, 他指出,干部职工要有勇气、有担当,深入思考如何肩负起江苏公司改革发展的重任,承担起“做好煤电大事,扛起引领大旗,打造价值高地”的使命担当,在集团改革的过程中打造江苏样板。

常州发电厂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营造浓厚工作氛围,鼓励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工作中去,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营造浓厚氛围,鼓舞全员士气。走进企业厂区,“做好煤电大事,扛起引领大旗,打造价值高地”横幅标语悬挂在党性教育基地、支部活动室、食堂门口等许多醒目位置,并在办公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全方位营造出“决战四季度”的浓厚氛围。从班组到部室,全员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全厂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生产经营稳步发展。 细化责任部署,做好管理支撑。

常州发电厂坚持用问题导向找对策,用结果导向补短板,针对尚未完成的目标任务,加强调研分析,落实目标责任,细化推进措施,同时加强上下协调和左右配合,形成了后勤支持生产,部室服务一线的良好氛围,力争实现新突破。 提高工作效能,加强监督考评。常州发电厂不断加强全方位、全过程的警示教育,注重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的监督考评,建立完善了以目标提升进度、责任确保履职、督查促进落实、考核激发活力的工作机制,确保每项目标有落实、每项工作有人抓、每个环节有人管,不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比拼意识和争先意识,促进企业上下咬定目标、加压奋进,吹响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的号角。

作者: 薛春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常州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