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钱智民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市长郭建英进行座谈交流

2020-11-16 09:10来源:国家电投作者:梁佳 李华关键词:国家电投智慧能源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3日下午,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冀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市长郭建英进行座谈,双方就综合智慧能源氢能产业、太阳能、电力智造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钱智民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和未来战略布局。他表示,保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围绕新能源、智慧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推动项目建设,打造试点标杆,深度参与保定建设,为保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党晓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智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打造与京津一体化发展先行区的发展定位。他表示,当前保定市正在重点发展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新兴产业,国家电投的核心业务、发展理念与保定的工作部署、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十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发展综合智慧能源、推进分布式光伏、建设智慧能源城市、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深化合作,助力保定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河北省发改委、保定市委、市金融监管局及河北产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重大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创新部、产业中心、光伏产业创新中心,东方能源、广东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