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亲情助安”主题活动助力现场安全

2020-11-19 08:45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变电站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7日,建设部联合监理站、质检站组织开展“亲情助安”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职工家属代表前往阮桥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建设现场,旨在激发亲情活力,助力工程安全建设。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首先由建设部职工代表向职工家属重点介绍了工程建设现场保障员工安全的具体措施,并开展了安全知识互动,让职工家属对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有初步了解。在此期间,职工家属畅所欲言,吐露心事,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家人安全作业的强烈期盼,她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体会并理解了池州电网建设工作者的辛劳与付出,会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最大的支持,加强日常对家人的监督与嘱托,确保家人在工作过程中时刻紧绷安全弦。职工代表对家属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对待安全教育培训,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督导检查,确保自身不受伤害、不让家人担心。

家庭是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职工家属“安全监督员”和“宣传员”的作用,向职工传递了“安全是家庭生活最大的幸福”理念,用亲情呼唤安全意识,保障基建工程安全稳定局面。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