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国能重庆电厂环保迁建工程召开复工动员会

2020-11-23 09:26来源: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神华国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20日,神华国能重庆电厂环保迁建工程召开复工动员会议。

工程复工动员会上,神华国能重庆电厂李沛然副总经理首先宣布了集团公司同意重庆电厂环保迁建工程复工的决定,并确定了2022年“双投”的目标。特别强调在工程施工中要充分发挥监理的作用,对西北电力建设工程监理公司的监理工作寄以厚望。监理部代表公司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厚望,为神华国能移交一个精品工程。

重庆发电厂环保迁建项目位于重庆万盛经开区煤电化园区,建设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项目动态总投资46.89亿元,同步建设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装置。项目建成后对优化重庆市产业布局,缓解重庆主城区环保压力,改善环境质量,满足重庆市电力负荷发展需要,提高重庆电网的可靠性具有重要作用。

项目于2015年获得核准【渝发改能〔2015〕350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神华国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