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因设备质量问题 中电联警告2家风电整机商!

2020-11-25 09:21来源:中电联关键词:风电整机商风电机组风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中电联发布《第六批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的通知》,银星能源、久和能源由于设备质量问题被列入重点关注对象名单。

在名单中,银星能源失信行为具体描述为:

1.风机漏油严重。机组安装完成后,风机出现漏油,至今未解决。

2.产品出力不达标。2019年,经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检测结果显示,银星能源机组在标准空气密度曲线下的发电量是保证功率曲线下发电量的83.94%,出力达不到额定功率。

3.售后服务差。质保期技术服务响应不及时,服务差,备品备件不能及时提供。

久和能源失信行为具体描述为:

1.产品出力不达标。2019年,经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检测得出结果:久和机组在合同中给出的预定义空气密度下的发电量是厂家保证功率曲线下发电量的79.26%, 出力达不到额定功率。

2.售后服务差。质保期技术服务响应不及时,服务差,备品备件不能及时提供。

据了解,“重点关注名单”是中电联采取信用风险预警的一种重要手段,在会员单位内部分层、分类进行定期通告,在“信用电力” 网站公布。被列入“重点关注名单”的市场主体按照《实施细则》完成信用修复后,可退出“重点关注名单”;对三个月内不提交信用修复申请表,或拒不整改的失信市场主体,由中电联报国家发展改革委,进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在“信用中国”公示,并按照《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发改运行【2017】946号)文件要求,由国家17个部委实施联合惩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