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八家中国风电整机商上榜!

2020-11-30 09:26来源:中国能源报关键词: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风电整机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由山西省能源局、中国能源报主办,三峡集团、山西吕梁市政府协办的“2020能源转型论坛暨第十届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山西太原举行,备受关注的“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也在会上发布。

2020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共有36家风能企业上榜(其中风电整机企业8家),金风科技是中国第一家上榜的风能企业,在总榜中位列第18名。

8家上榜中国风电整机企业分别是:金风科技(18)、上海电气(34)、明阳集团(40)、东方电气(108)、中国海装(185)、运达股份(207)、联合动力(214名)、湘电风能(430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