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三峡集团召开2021年1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

2021-01-14 09:23来源:三峡集团作者:安华关键词: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在京主持召开2021年1月生产调度与经营分析例会,全面总结2020年生产经营业绩,分析研判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岁末年初重点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三峡集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确保2021年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曾义出席会议。

王琳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三峡集团全体员工在抗疫、抗洪、抗寒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顽强奋斗,努力交出了一份靓丽答卷,三峡集团规模、效益、质量等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年度计划,并创历史新高,全力以赴在实现“两个力争”目标任务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王琳强调,时值岁末年初,三峡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要求,发扬三峡精神,确保机组稳发稳供,为迎峰度冬保电提供清洁电力坚强支撑,为温暖过冬平安过节贡献三峡力量。

王琳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三峡集团改革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起点上,面对十分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三峡集团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新姿态,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务期必成推进白鹤滩、乌东德、长龙山等重点项目按期投产发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对2021年工作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三峡集团总师总助、副总师,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