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苏州吴淞江燃机项目“五证连发”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2021-01-19 09:23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作者:周友嘉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综合智慧能源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江苏公司苏州吴中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吴淞江燃机项目,一日获《不动产权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和《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五证”。成为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个“五证连发”项目,实现“拿地即开工”,为该项目高起点、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把该项目打造成具有代表性、创新性的国家级燃机示范工程和国家电投综合智慧能源重点示范项目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也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按下“加速键”。

吴淞江燃机项目自取得国家能源局示范批复和江苏省发改委核准批复以来,苏州吴中综合能源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部署,积极推进江苏公司“聚智苏州,面向苏南”规划布局,充分发扬“不等不靠、创新创造”的企业精神,精心组织、超前筹划,精准掌握区政府“拿地即开工”审批模式实施范围,首创施工手续办理新模式,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全力助推地方政府“放管服”政策改革持续优化,协同区资规局、住建局和行政审批局开展“全链并行审批”,提前完成申报材料预审。2020年12月31日,吴淞江燃机项目竞得苏州吴中区苏吴国土2020-WG-2号地块,当天签订《土地成交确认书》,2021年1月15日拿到五证全部审批文件。项目从拿地到开工仅用时15天,相比原办理流程节约了近6个月时间。

本次获得“五证”连发,既是吴中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的缩影,也是江苏公司优良作风的体现,更是地方政府对国家电投企业形象、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的一次充分肯定,为吴淞江燃机项目依法合规建设、打造行业标杆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江苏公司将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工程建设大局,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供能一体化的综合智慧能源园区示范项目,为集团公司综合智慧能源建设发展贡献江苏方案和江苏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综合智慧能源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