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龙泉山项目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 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2021-01-20 21:57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中国能建安徽电力十四五电力项目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 确保项目优质履约1月20日下午,承担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施工任务的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能建《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的若干意见》,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 确保项目优质履约。

会上,项目部领导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能建《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快高质量发展、深化系统改革和加强科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公司党群工作部关于组织学习中国能建《若干意见》的通知,以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在1月4日公司2021年一季度安委会暨1月份安全质量风险分析会上专题领学《若干意见》的解读及相关要求,重点对《若干意见》十一个部分50条内容,“一个愿景”“四个前列”“六个一流”的“146”战略和“1234567”总体方针,以及中国能建总体定位,“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指导思想、总体方针和主要目标进行了逐项解读。

 会议指出《若干意见》系统地解答了中国能建未来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创新性和风险性”六大问题,是中国能建未来一个时期的行动纲领,也为公司“十四五”期间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项目部各专业、部门和全体职工一是要聚焦高目标导向和价值创造,利用“三会一课”、生产会等载体组织深度学习研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若干意见》上来,确保学习领会到位、思想认识到位、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对2021年度各项工作计划进行量化细化,扎扎实实地做好年度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管控、经营管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自我加压,砥砺奋进,努力做到干一件事成一件事,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实现价值创造;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在工程建设中为职工,尤其是年轻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支持、鼓励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岗位成才;五是要努力营造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向投产发电目标迈进,确保项目优质履约,助力公司后续市场开发。

皖能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位于肥东县桥头集镇,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皖能集团公司投资建设,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

项目建设4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蒸汽烟气换热器、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预留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场地。项目建成运营后,能够进一步优化配置合肥市固废和生活垃圾处理、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生态资源,为合肥市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合肥提供了设施保障。(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十四五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