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2021-01-21 15:2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卫凯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政工电网高质量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济源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责任。

据了解,现场述职评议考核采取“述、问、评、测”的方式进行。该公司9名党组织书记逐一现场述职,每位书记述职结束后,由企业负责人现场提问,述职书记现场回答。测评会还对现场述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和测评打分。

针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该公司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必须把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必须把夯基固本作为首要任务、必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充当好党员教育的“辅导员”、党建工作的“主人翁”、党员群众的“贴心人”,自我持续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高质量。(卫凯)


作者: 卫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电网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