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电保姆”二次复查让企业生产有保障

2021-02-03 14:11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郝双程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用电安全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变压器运行状态良好,功率因素正常。”2月2日,国网浙江电力(余姚)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杨敏杰等人来到宁波健信机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新增容变压器进行复查。

据了解,宁波健信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档汽车零部件和医用磁共振磁体产品,产品以出口为主,该企业不仅拥有大型数控龙门铣床、数控落地镗床等各种大型钻床设备,还拥有大型移动式三坐标、激光干涉仪等精密仪器,对供电可靠性要求较高。虽然临近春节,但订单量只增不减,为保障订单按时完成,该企业1月27日完成了专变增容。专变增容后,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城南供电中心便安排人员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实时监测专变运行数据。

为确保设备在春节期间安全可靠运行,国网浙江电力(余姚)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提供设备检查、用电咨询等暖心服务。检查中,服务队从供电线路到车间仪器,从电器设备到运行环境,逐一检查,及时消除各种隐患,提升厂区安全用电水平,确保生产用电无忧。

在得知该企业有近两百名员工在春节期间住员工宿舍就地过年,队员杨敏杰主动提出为其员工宿舍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对室内老化线路、开关、插座进行更换,期间还贴心的向住宿员工讲述各个用电注意事项。“住宿员工中就有我的老乡,非常理解春节不能与亲人团聚的感受,我们可以为其提供任何用电方面的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姚城的温暖。”杨敏杰说道。

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的基础上,为供区企业和居民提供优质用电服务工作,确保市民渡过一个温暖、亮堂的新春佳节。


作者: 郝双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