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加快工程建设 提高电力保障水平

2021-02-04 09: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220千伏愚公变电站建设事项进行商榷,要求细化完善施工方案,加强人员、装备和物资协同,扎实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电网建设进程,提高电力保障水平。

坚强可靠的电力,是电力供应的基础保障。济源供电公司围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220千伏主网架建设和10千伏配电网发展“两头抓”,做好“十四五”规划完善提升。紧盯全年电网投资目标,强化统筹协调,按期开工220千伏愚公输变电工程、110千伏翔云变扩建工程,重点解决部分区域配电线路互供能力弱、供电可靠性较低的问题。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工程质量标准,逐级签订质量责任终身制承诺书,落实各方质量责任。加强工程质量验收,刚性执行“五必检”“六必验”工作要求。深化标准工艺应用,建立“标准工艺”应用清单,相关情况纳入安全质量责任量化考核。开展基建工程“创精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和“质量短板”专项治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优质工程金银奖评选标准,制订培育实施计划,将220千伏愚公输变电工程打造为精品工程。(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