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以“连心桥”的作为提升卓越服务力

2021-02-28 09:48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检修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中小学校外围供电线路开展集中排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当好电力同人民群众间的“连心桥”。

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大力实施卓越服务工程,倾心架好便民利民连心桥,持续彰显服务品质,助力产城融合发展,光亮人民美好生活。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客户需求,完善服务机制,构建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服务管理格局。强化过程管控和行为约束,促进人人保障供电服务、全员参与优质服务,推动服务品质提升。深化科技应用,拓展线上服务功能和增值服务内涵,最大限度利民便民,实现“获得电力”指数保持全省前列,百万客户投诉量达到国家电网公司卓越水平。

实施中,济源供电公司加强“量、价、费”精益管理,完善客户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可靠电能和优质服务,构建互利双赢、和谐共进关系。深化“三零”“三省”办电举措,加强客户经理服务质量评价,提高办电效能。发挥“互联网+”优势,深化政企资源共享、政企业务联办,提升“一网通办”能力,用良好营商环境增强客户电力获得感。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优化城乡“网格化”服务布局,密织常态化电力保障网络,提高快速响应能力和为民便民质效,让城乡客户享受均等化服务。鉴于济源山区丘陵面积大,突出抓好标杆供电所建设,在硬件升级、队伍素质提升和规范化管理上加劲发力,推动供电所配置标准化、业务信息化、服务精准化,倾力打造乡村服务的桥头堡垒和前沿哨所。(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