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朝鲜媒体称朝现阶段核活动仅限电力等和平目的

2003-01-17 10:19关键词:电力生产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朝鲜《劳动新闻》16日载文表示,朝鲜虽然退出了《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但现阶段的核活动只限于电力生产等和平用途,不必担心和疑虑。

  这篇题为《美国是制造朝鲜半岛危险局面的罪魁祸首》长篇政论文章在历举了美国数十年来对朝政策和破坏有关协议的行为后说,所有事实证明,在朝鲜半岛的核问题上,美国
是施害人,朝鲜是受害人,美国应该为目前朝鲜半岛的危险局面承担责任。

  文章说,有些人担心和疑虑,朝鲜在退出《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之后是否会“开发核武器”,这完全是杞人忧天。关心朝鲜半岛的核问题和安全保障的人们应该向美国施加压力,使美国放弃对朝鲜的敌视政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