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IR推出高效能,工业级MOSFET适合持续电源和电机控制

2003-03-28 09:49关键词: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R公司推出IRF8010系列HEXFET功率MOSFET,比以往的功率器件低10%的导通电阻。新的器件有着很高的电流密度,低的导通电阻,提供系统最大效能和低成本。

新的MOSFET为反复的和单个脉冲雪崩,适合更高的功率需求和温度要求,典型地是在电机控制应用中使用,例如叉车,DC断路器和电驱动机动车。另外,新的MOSFET最小化输入容抗和栅极电荷,简化驱动电路,同时提高开关性能。

新的特性使新的IRF8010 MOSFET在隔离的拓扑,高效率UPS和DC-DC转换器中,成为首要的理想选择。在使用寿命终端,热能特性确保设计者去确立正确的保护边界,最终的产品必须运行在长时间的压力和苛刻的功率循环环境中,提高了可靠性。具有TO-220封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