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德清县供电局电力服务站挂牌 服务到门口

2007-06-28 09:32来源:德清新闻网关键词:电力供电局电力服务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德清县供电局了解到,近日,我县首家“乡村电力服务共建工作站”在乾元镇金火村委正式挂牌成立。

  这是县供电局贯彻“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战略,在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后对村属和户属用电设施探索长效管理的又一新举措。据了解,乾元金火村专门设立了电力村务电工,负责村农业排灌线路和农户表后资产的维护与管理,同时,县供电局派出片区经理配合村务电工工作,并通过工作站,接受农户用电咨询,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强化电力设施保护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农电管理,提升农村用电质量。(记者张海滨 通讯员金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服务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