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浙江临安配电GIS系统正式通过验收

2007-08-23 09:48来源:临安新闻网关键词:GIS数字电力GIS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市供电局科技创新工作捷报频传:新版通用台账系统投入试运行;配电GIS系统实用化功能正式通过验收。

    当工作人员点击进入新版通用台账系统,一个布局简洁、界面美观、操作简便、功能齐备的台账系统展现在操作者面前。新系统的投入运行,为市供电局加强基础管理工作提供了一个电子化平台,尤其对实现基层班组台账的无纸化管理创造了条件。该局通用台账系统起用于2003年,由于系统设计结构不尽合理,运行三年来,随着系统数据量的增多,运行速度逐渐缓慢,维护量日渐增大,弊端日渐显现,不利于该局基础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最大限度满足基础管理工作需要,该局对原有通用台账系统实施了升级换代工作,通过近两个月时间的开发升级工作,完成了包括培训在内的全部工作,计划在9月1日正式启用。与老版台账系统相比,新系统在功能上,丰富了后台管理自定义功能,表单授权更加合理,增添了附件型和详细信息型两种字段类型,增加了电子表单字段的统计功能,并且随着数据量的增加,不会影响系统的运行速度,使操作更加便捷和人性化。

   8月17日,市供电局邀请有关专家对“配电GIS系统实用化功能”进行了验收。专家们认真审查了该系统的工作报告、测试报告、用户报告和资料审查报告,并观摩了系统平台演示。同时,该局将进一步扩大配电GIS应用的广度和深度,完善制度建设、加强考核,巩固现有的应用成果,充分发挥配电GIS基础平台的基础性、公用性和开放性,使“临安数字电力”建设再向前迈进一大步。(作者 邱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