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贵阳国电红枫电厂代管水电站通过并网安全性评价

2007-10-24 10:44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国电红枫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监委贵阳电监办小水电并网安全性评价专家组对红枫电厂代管的桃花、明英水电站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进行查评,两站以最高得分率通过查评。 

    安评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桃花、明英电站基本情况介绍,本着“贵在真实,重在整改”的原则和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的宗旨,对照贵阳电监办电网安全性评价标准,分三个专业组深入到厂房,对一次设备、二次设备、安全生产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现场查评,专家组通过认真的现场检查和资料查评分析,在9月27日查评情况总结会上,桃花、明英水电站分别得到了965和964.5分(得分率为96.5%和96.45%),是专家组开展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以来得分最高的两个电站。专家组高度赞扬了两个电站安全管理工作,是目前开展并网安全性评价的小水电站中制度最齐全、最完整,管理最规范的电站,可以堪称模范。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电站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发电机的试验项目缺项和保护定值存在不匹配,甚至保护定值失配,这也是本次安全性评价工作中被扣分的主要项目。要求业主尽快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整改,特别是保护定值,请专业人员重新整定计算。 

    桃花、明英水电站以最高的得分率通过国家电监委贵阳电监办的并网安全性评价工作,充分体现了红枫电厂水电管理的优势,为该厂代管小水电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冉光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