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尤溪水电再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热潮

2007-11-27 17:2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十七大学习贯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欧阳飚报道 11月21日下午,尤溪流域水电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王伟民为公司全体党员、机关后勤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公司党委书记王伟民结合公司建设与发展实际,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践行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流域公司各项工作》的党课讲座。王书记从二个方面作了重点讲解:一是党的十七大为什么要高举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二是必须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讲座用大量的事实和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于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党的十七大召开后,该公司迅速行动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在较短时间内,掀起了学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落实十七大的热潮。公司党委于10月份就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对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进行周密安排部署。通过对十七大精神的学习,该公司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决心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街面首台机组发电、水东雍口两厂的生产经营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努力构建和谐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七大查看更多>学习贯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