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物资集团一届十七次董事会召开

2007-12-11 11:13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物资物资集团国电物资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培章主持召开了物资集团公司2007年第四次股东会暨一届十七次董事会。

     郭培章对物资集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要求物资集团要围绕国电集团“做大、做实、做新、做强”的工作方针,为国电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郭培章对物资集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科学谋划工作思路。物资集团要认真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物资公司与物资集团虽然在业务范围上有很多共同点,但是在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工作原则和运作方式上有很大的不同。要通过物资集团的运营建设,尽好地满足国电集团又好又快发展的需要,为国电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要认真研究工作思路,制定物资集团的短、中、长期的工作规划。

    二是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物资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管理规定》、《物资集团公司人事工作指导意见》,是物资集团组建后,为了适应物资集团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工作程序及决策方式而制定的基本制度,制定过程中没有任何可以参照的范本,是在对物资集团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刻分析后,而制定的符合物资集团实际的制度。这两项制度对物资集团公司及其所属子(分)公司的重大事项管理、审批、决策等进行了规定,各所属子(分)公司必须要按照制度的要求严格执行,使物资集团有序发展,科学运行。

    三是要在确保工作人员年底之前到位的基础上,做好各子(分)公司的管理。对于各子公司,要合理科学界定其职能,继续发挥优势,规范运作,尽快建成有影响力的子公司。各子公司成立后,要尽快明确其工作思路、指导思想,完善工作制度,制定工作规划,使其尽快步入正常的轨道。

    四是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求物资集团建立后,各级人员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发挥优良传统,加强与兄弟单位沟通和联系,按照国电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为国电集团公司本部和基层电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工作干得更加出色。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物资集团公司生产经营管理规定(草案)》、《物资集团公司人事工作指导意见(草案)》两个议案;批准了组建国电物流有限公司的议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物资查看更多>物资集团查看更多>国电物资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