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智利ENDESA公司计划投资25亿美元建新电厂

2007-12-18 13:54来源:新华社关键词:电厂ENDESADE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记者赵凯许云鹏)智利最大电力公司之一?ENDESA电力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将在2011年前投资25亿美元,在智利建设新电厂

      ENDESA电力公司主席巴尔卡塞表示,加大对电力的投资主要是为了在阿根廷减少对智利投资的情况下解决智利国内的"能源赤字",在这部分投资中,约12亿美元将用于建设新水电站。

      ENDESA公司曾提出与科尔文公司(COLBUN)合作,投资40亿美元,在智利南部第11大区艾森建设大型水电项目。由于该项目将淹没艾森的大片土地,因此遭到了该地区民众及部分环保主义者的反对?

      智利ENDESA电力公司是西班牙ENERSIS集团的下属公司之一,该集团的下属公司是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和秘鲁等很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力供应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