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青海省副省长调研拉西瓦水电站建设工地

2007-12-19 14:4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拉西瓦马建堂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丁海生潘伟报道12月18日,青海省副省长马建堂和海南州政府,省发改委、国土资源厅、建设厅、水利厅、移民安置局的负责人,就电站建设、取水口及灌渠规划建设工作到拉西瓦水电站建设工地进行调研。黄河水电公司副总经理周新光前往陪同。

      在拉西瓦水电站建设工地,马建堂一行察看了大坝、进水口施工现场和主厂房设备安装、主变室施工现场。听取了周新光和拉西瓦建设分公司副经理孙玉军关于电站施工情况的汇报。马建堂代表省委、省政府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参加拉西瓦水电站工程建设的建设者们表示问候。希望工程建设单位要统筹规划、科学管理、安全施工,争取电站早日投产发电,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建堂一行就拉西瓦水电站取水口及灌渠规划建设工作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单位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协调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拉西瓦查看更多>马建堂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