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安康供电三期电网改造通过验收

2007-12-25 14:5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户户通电电网改造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张雅添报道12月21日,陕西省安康市三期县城电网验收总结会在旬阳召开。由安康市发改委、市物价局、市财政局和农电工委组成的安康市县城电网改造工程验收组一行九人,通过深入现场、查看资料,对安康供电局全面、优质、安全、高效完成县城电网改造工程给予充分肯定,对工程建设中该局展示的创优意识、责任意识和严谨管理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全部工程实现预期目标,均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安康供电局三期县城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于2005年底开始组织实施,经一年的建设已全部完工。这是继一、二期农网改造后,为进一步提高安康电网的供电能力和技术装备水平而采取的又一重要举措。本期县城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建成110千伏变电站一座、区域集控中心两座以及旬阳、白河县城配电网工程25项,实际完成总投资4579.22万元,重点解决了配电网络薄弱、设备陈旧老化、中低压线路"卡脖子"运行和新增负荷点用电紧张的状况。

      验收总结会上,旬阳县副县长刘家琪颇为感触地肯定了电力部门"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的人本发展思想,及主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双赢意识,特别是"户户通电"和农网改造工程,为百姓生活用电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保障,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效果显著。建设中,电力职工用艰辛、汗水和智慧,把许多不可能变成了现实,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老百姓的"有口皆碑"和地方政府的高度赞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效应。

      安康供电局表示,政府的支持和百姓的认可、理解,是进一步加大电网建设力度、当好安康经济发展先行官的强大动力,该局将客观认识差距,以“让客户用上放心电、可靠电、满意电”为目标,不断完善网架结构,为安康突破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户通电查看更多>电网改造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