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王金山 孙金龙到合肥电力慰问一线职工

2008-02-03 09:27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合肥电力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下午,漫天飞雪,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山,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一行到合肥供电公司慰问奋战在抗冰雪保供电的一线干部职工。

  王金山视察了供电服务“95598”和配电调度台,听取了合肥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对当前省城供电形势的汇报,当得知“95598”和配电调度都是24小时值班时,王金山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说:“你们昼夜奋战,非常辛苦。”并勉励大家:“今天我们来,主要是向奋战在供电战线的干部职工表达三个方面的祝愿:一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二是祝战斗在一线的广大供电干部职工和家属节日愉快;三是拜托各位在灾害还在继续的情况下,坚守工作岗位,继续作好抗灾工作。”

  王金山强调:“冰雪灾害面前,路、线单位非常重要,先通路,有了路就有了煤,有了煤就有了电,有了电就有了光明。非常希望在多年不遇的雨雪灾害面前,安徽不出现大面积停电。希望来自多方面的、意义不同的抗灾工作形成合力,给国内外的客商一个强烈的印象,安徽是个好地方,在眼下大灾面前都能够不出现问题,其它时候也不会有问题。现在的抗灾工作做得很好,就是安徽的优势,证明安徽的发展是有潜力的。希望大家在前一阶段做得不错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再接再厉,夺取抗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安徽省电力公司总经理韩君、党组书记庞利民当即表示:“电力供应方面一定请王书记放心!”合肥供电公司总经理宋大文、党委书记王觉醒也表示要做好当前省城的安全供电工作,让市民亮亮堂堂过春节。(王蓉、朱志恒)

  信息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肥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