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华电襄樊电厂召开节后首次中层干部大会

2008-02-15 10:09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电厂华电襄樊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2月13日,襄樊电厂召开节后首次中层干部大会,总结春节期间保煤发电工作,提出2008年要以“五项要求”迎接“六大挑战”。襄樊电厂总经理骆民强、党委书记彭光明分别作动员讲话。

      春节期间襄樊电厂干部职工严阵以待,众志成城抗灾保电,7天时间共购进燃煤20万吨,日最高接卸燃煤546车3.4万吨,截至2月12日公司存煤量达到24.8万吨,开机台数和发电量稳步增加,为春节期间的稳定供电做出了贡献,得到了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会议深入分析形势,指出襄樊电厂将面对电量不足、燃料紧张、内部改革、管理提升、主业及多产业发展等六大挑战。2008年要实现“30万机组达到集团先进水平,60万机组达到集团标杆水平,公司成为集团优秀发电企业”的目标,必须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整合力量,团结协作,发挥协同效应,达到1 1>2的效果;二是将任务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实行精细化的对标管理;三是通过全方位培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为公司发展积蓄力量;四是融入华电大家庭,适应华电集团管理体制,完善公司管理模式;五是提炼、丰富和发扬襄电特色文化,形成文化和人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全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谋划,团结奋进,为实现企业愿景和公司2008年生产、经营、发展目标而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