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汉中供电发布安全风险评估成果

2008-02-25 15:31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安全汉中供电安全风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高宁报道2月19日,陕西省汉中供电局成功举行了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工作阶段性成果发布会。来自该局安全监察部、生产技术部、人力资源部、变电处、送电处五个部门的职工代表以PPT的形式,就其开展的人员技能、设备、电网、通讯网络及自动化信息、危险源辨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成果发布。

该局作为陕西省电力公司唯一一家安全风险评估试点单位,担负着为省公司全面开展此项工作积累经验的重任。为此,该局历时九个多月,进行了大量艰苦细致的探索和实践,已取得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的初步成效。举行此次成果发布会,目的是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经验,对风险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和再动员,为日后推广应用评估成果、扩大风险评估范围、促进风险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有益的指导和借鉴。

今后,该局将进一步深化、完善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将安全风险评估的最终成果与生产实际紧密结合,形成周期性、即时性的常态工作机制。同时还将不断扩大涉及专业面,使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在安装、设计、基建、配电网、交通等层面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查看更多>汉中供电查看更多>安全风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