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监控系统综合正文

南京电监办将进一步提升燃煤机组烟气脱硫实时监控信息管理系统

2008-03-05 09:58来源:南京电监办关键词:南京电监办实时监控烟气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京电监办研发的燃煤机组脱硫在线监控系统自2007年下半年运行以来,已取得脱硫设施投运率、脱硫效率大幅度提高、二氧化硫排放浓度显著下降的成效。为进一步提升燃煤机组烟气脱硫实时监控信息管理系统及其管理规定,南京电监办今年将重点做好四项工作:

一是进一步扩大监控范围,实现统调机组燃煤电厂全覆盖。并按照省政府的有关要求,积极推进和完善脱硫电价的考核工作。

二是增加监控的内容。江苏省已有国华太仓等部分电厂安装了脱硝设施,并已取得良好的效果。为了全面掌握发电企业的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今年将对发电企业的脱硝设施运行情况纳入在线监控试点。

三是进一步完善脱硫在线监控系统。针对部分电厂脱硫设施在线监控系统运行中数据丢失或失真现象,南京电监办要求各发电企业做好CEMS系统冗余建设,做好数据备份工作,确保脱硫设施监控正常运行。

四是进一步加强脱硫减排工作的公开工作,建立考核数据定期公开制度,以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今年拟将脱硫设施运行在线监控数据在公开媒体上每半年进行公告一次,以督促发电企业加强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提高环保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电监办查看更多>实时监控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