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国际正文

Momentive在IEEEPES输配电会议上展示新一代硅橡胶解决方案

2008-04-15 11:00来源:美国商业资讯关键词:输配输配电NT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商业资讯2008年4月11日康涅狄格州WILTON消息——

      MomentivePerformanceMaterials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芝加哥McCormackPlace会议中心举行的2008IEEEPES输配电会议(1888号展位)上展示公用电力设施和电力传输专业人员使用的各式各样的硅橡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可用于高压绝缘体、绝缘杆和空心绝缘管的Silopren*Electro硅橡胶,以满足变压器及断路器应用,以及可用于电缆接头和端子的SiloprenElectro和SiloprenLSR硅橡胶。

       Momentive弹性体全球营销经理HolgerAlbrecht表示:“最新一代的液体硅橡胶和高稠度橡胶使我们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制造出更复杂的产品,同时往往还能控制生产成本并提高生产率。从关键绝缘应用到更高效的电缆附件,这些材料使那些输电和配电产业工人能创造出更强、更安全、更耐用的产品。”

       Momentive的Silopren硅橡胶具有许多关键性能,包括耐电弧性和抗电痕性、疏水性恢复能力(即使在高度污染地区)、良好的天气、臭氧和紫外线稳定性、容易加工、生产周期短、可着色性、低重量/密度、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具有极佳的电气绝缘性和出色的性能。

      Momentive的材料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空心绝缘管(包括用于变压器和油断路器的壳体)和长绝缘杆中,以保持高压线路和具有地电位的建筑部件之间的距离。它们还在连接件、电缆端子和开关设备的制造中发挥关键作用,帮助平滑中高压线上的电场线,同时保护电缆和导线免受环境危害。

      欲了解更多关于Momentive用于输配电的硅橡胶,请致电800.295.2392(北美)(其他地方致电 607.786.8131)或访问www.momentive.com。

       关于公司

       MomentivePerformanceMaterialsInc.是一家主要的特种材料公司,为硅酮、石英和陶瓷市场提供高科技材料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具有全球业务的全球领先者,该公司拥有雄厚的产品组合,悠久的卓越服务传统,以及行业领先的研究和开发能力。MomentivePerformanceMaterialsInc.由子公司ApolloManagement,L.P.控股。详情请访问www.momentive.com

       *Silopren是BayerAG的注册商标,并已获准使用。

--30--MD/ny*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omentivePerformanceMaterialsInc.
NancyPitts,203-761-1938
Nancy.Pitts@momentive.com


文章出处:美国商业资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