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中国要求美国降低核警戒水平 奥巴马同意略做降低

2009-03-04 09:50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奥巴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TI网站2月27日报道 昨天,美国最高核作战指挥官对总统奥巴马关于美国核武器保持 %26quot;一触即发警戒水平%26quot;的表述提出质疑,并表示反对降低核武库发射准备就绪水平。执掌美国战略司令部的空军将军Kevin Chilton对媒体表示:%26quot;我们今天采取的警戒态势相对于我们的战略、指南与政策是合适的。%26quot;

     白宫表示,奥巴马计划%26quot;与俄罗斯进行良好的合作,使美-俄两国的弹道导弹取消%26rsquo;一触即发的警戒水平%26rsquo;。%26quot;最近国际上关于降低警戒水平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包括中国、新西兰和瑞士在内的六国最近推动联合国大会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取消核武器能够%26quot;立即发射%26quot;的警戒水平。

     美国科学家联盟的核信息工程负责人Hans Kristensen在华盛顿表示,美国目前保持大约1000 枚核弹头安装在洲际弹道导弹(ICBM)和潜基弹道导弹上。陆基导弹能够在总统命令后3-4分钟内发射,潜基导弹大约需要12分钟。

     Kristensen表示,俄罗斯一直反对将其核武力量去警戒化,保持大约1200枚弹头为最高警戒水平,几乎都是ICBM。英国与法国一共大约有112枚核弹头处于警戒水平,但是这些武器在接到命令后大约需要1天左右时间发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巴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