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蚌埠供电完成95598电信光纤环路改造

2008-07-25 15:1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蚌埠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通讯员王小玲王国梁报道为进一步做好2008年度迎峰度夏期间95598呼叫系统的可靠运行,避免行风投诉事件的发生,蚌埠供电公司加强了呼叫系统设备隐患的检查和硬件设施的改造。近日,该公司信息中心会同电信的工作人员对呼叫系统新接入的光纤通道进行测试,并和原有的光纤通道通过自动切换装置连接到呼叫系统,完成电信光纤的环路改造。 

       此次环路改造后,当一路光纤通道出现故障,会自动切换到另外一路备用光纤通道上,避免了光纤通道故障引起的呼叫服务中断,大大提高了95598呼叫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蚌埠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