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蚌埠供电:争分夺秒,顺利完成跨铁路跨越架封网作业

2022-03-25 09:14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蚌埠供电公司作者:周亚彬关键词:国网安徽蚌埠供电供电服务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雨天脚下容易打滑,每一步都踩稳了,一定要确保登高安全!”3月21日,在110kV线路工程23#-24#跨京沪铁路跨越架封网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陆晓亮时刻关注着正在跨越架上登高作业的人员动态,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此次跨京沪铁路跨越架封网作业是蒋南-汉兴T接张庄变电站110kV线路工程“三跨”区域中的跨铁路部分,属于二级风险作业,铁路部门配合停电90分钟确保安全施工。为保障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公司多部门联动,成立工作小组,前期多次组织现场勘察,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并召开专题分析会,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内容细化,安全措施布置到位。

中午12点30分,天空下着小雨,潮湿阴冷,30余名供电员工在泥泞中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尽量缩短停电对铁路运输的影响,供电员工采用双保险冒雨登高作业,一步一保护,确保绝对安全。

下午13点20分,经过50分钟的雨中奋战,工作人员争分夺秒,提前40分钟完成了跨京沪铁路跨越架封网作业。

据了解,蒋南-汉兴T接张庄变电站110kV线路工程的基础施工已全部完成,按照工程进度,该工程计划于4月30日投运,投运后将进一步完善蚌埠市固镇县西北部电网网架,提高地区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


作者: 周亚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蚌埠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