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建设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基建”联建共创活动

2022-06-12 17:34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蚌埠供电公司作者:李剑峰关键词:国网安徽蚌埠供电党建工作电网基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公司建设部(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与国网安徽经研院设计中心党支部、国网安徽经研院技术经济中心党支部、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建设部党支部、国网安徽送变电变电分公司党总支四家党组织在220kV临港变电站施工现场开展了联建共创活动。

220kV临港变电站是省内首座220kV数字模块化变电站,也是省公司模块化变电站建设试点工程,对于安徽电网基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联建共创活动以党建引领全力推进电网基建“六精四化”的为活动主题,开展了现场检查指导、专业汇报、经验交流座谈、协议签署、联建共创签名等活动。经验交流座谈会上,联建各方就如何在电网基建模块化研究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行了讨论;深入研究了联建各方如何开展理论共学、组织共建、品牌共筑、服务同行、成效共享等联建活动。会议还要求联建各方、参建各方建立专业协同的常效机制,共同为220kV临港变电站模块化试点工作出谋划策,形成模块化建设系列成果,扩大模块化建设示范效应,塑造皖电品牌。

活动最后,五家党组织还开展了《党建引领 多维融合 全力推进基建“六精四化”联建共创协议》签订和联建共创签名活动。

作者: 李剑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蚌埠供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电网基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