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建设部党支部开展“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5 17:37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蚌埠供电公司作者:周力为关键词:国网安徽蚌埠供电迎峰度夏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意识,做好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工作,根据公司统一部署,建设部支部开展“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主题党日活动。近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电力保供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等系列讲话精神,传达国网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供会议有关工作要求,明确了部门峰度夏电力保供期间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党员现场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上全体党员针对保供工作分别谈体会、亮态度,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电力保供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通过现场检查和远程视频对每日作业现场全覆盖监督;三是做好计划管控工作,对在建工程施工计划进行梳理,重点对计划停电作业进行优化,减少停电时间及范围。

会后,支部党员分别赴各在建工程现场开展岗位实践活动。在蚌埠梨花220kV变电站,组织各参建单位对220kVGIS安装工艺进行现场研讨,确保设备安装无缺陷;在淮洪新河南岸,邀请属地政府部门对左台110kV线路跨河方案进行再确认、再优化,做到每个关键点有人负责,每个环节有人监督;确保在建工程顺利有序推进。


作者: 周力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蚌埠供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