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意大利石油公司ENI与安哥拉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协定

2008-08-18 11:47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关键词:安哥拉意大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意大利石油公司ENI与安哥拉石油公司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准备在经济、工业和社会领域开展合作。ENI在其网站主页上称,协定为公司在安哥拉海岸扩大生产潜力开辟了新的机会,其中包括天然气增值项目。谅解备忘录还包括以非人类消费为基础的剩余农产品生产生物燃料的项目。协定有助于增强ANI在安哥拉的地位,公司自1980年进入安哥拉,目前原油产量为13万桶/日。
  
  另据意大利发行量最大的《晚间邮报》提供的消息,ENI集团领导人目前正在对非洲国家开展巡访,其中包括刚果和加蓬,寻求商机,特别是在电力和生物燃料领域的商机。(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哥拉查看更多>意大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