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法国公司将在埃建设非洲最大风电场

2008-10-16 14:46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法国风电场法国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外媒体消息,埃塞俄比亚日前与法国公司签定价值2.2亿欧元合同建设非洲最大风电场。 

      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 (EEPC)与法国风电制造公司Vergnet的代表签定了合同。二年半之后风电场装机将达到12万千瓦,为非洲大陆最大风电场。

      埃方代表称,这对他们是个战略性的项目,装机12万千瓦的非洲最大风电场将为该国提供现有装机的15%。项目将帮助他们填补仅有水电造成的风险。

      埃塞俄比亚一直遭受旱灾折磨,影响该国几千万人生活,发电量减少,该国严重依赖水电。

      埃塞俄比亚是内陆国,人口为非洲第二,目前该国遭遇严重旱灾,近几个月频繁拉闸限电。

      法国贸易事务官员称,合同非常重要,因为预算为2亿欧元,它将是欧洲最大风电场。它还是法国承诺发展新能源的一个象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国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法国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