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芜湖县供电首批非晶体合金变显效益

2008-10-22 14:39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芜湖供电晶体合金非晶体合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张厚发报道 10月17日,随着最后一台非晶体变压器正式投运,芜湖县供电公司首批计11台、容量1395千伏安“非晶变”试验工程全部完工并带负荷投网运行。

     非晶合金变监测与分析课题研究工作是国网公司08重点科研项目。芜湖县公司是全省两家试点单位其中之一。试点建设过程中,该公司按照“保障重点、慎密操作”工作按排,安排埭南供电所作为试点单位;为了按时按质完成任务,施工方于四月份就组织力量在试验点安装了计量监测设备,通过信息传输到公司管理方实行远方监测,为公司领导和管理人员动态开展运行实况分析提供依据;通过近半年时间计量监测和分析,新设备运行数据均符合国家设计标准,具有同类设备损耗最小、抗干扰能力最强等科技效能;上述设备投运以后每年计可节电50万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芜湖供电查看更多>晶体合金查看更多>非晶体合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