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韩现代重工承接德太阳能发电设备订单

2008-11-07 10:07来源:编译自《亚欧经济情报》关键词:太阳能发电太阳能发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现代重工日前宣布,该公司接到了德国MHH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购买太阳能发电设备的订单,该批设备可以满足3000户家庭的用电。订货合同金额为4000万美元,明年年内交货。这是现代重工接到德国购买太阳能发电设备的第3宗订单。

      现代重工于2006年向西班牙太阳能发电园区提供了200瓦级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组件5万套。今年10月15日,该公司又与意大利一家太阳能发电专业企业签订了太阳电发电设备组件的供货合同。加上这次与德国签订的供货合同,意味着现代重工正在进一步开拓欧洲的太阳能发电设备市场。

     近年来,现代重工致力于太阳能发电事业,并将其作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年5月,该公司在忠清北道阴城建成了30万亿瓦(MW)级的太阳能电池工厂和70万亿瓦级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组件工厂。作为一揽子配套生产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设备组件的企业,现代重工在韩国国内是唯一的一家。

      该公司预计在2009年之前将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设备组件的生产规模扩大到330万亿瓦,从2010年开始,与KCC公司联合生产作为太阳能电池原料的多晶硅。如果计划能够实现,从原材料生产到生产组织系统,该公司将成为成龙配套地从事太阳能发电事业的企业,从而在这一行业居领先地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发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