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物资集团部署企业和干部“两学”活动

2008-11-12 09:56来源:国电物资集团  关键词:国电物资物资集团国电物资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结合学习苏龙经验和陶建华同志先进事迹,物资集团对各部门、分支机构及所属公司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本单位在“企业学苏龙、干部学陶建华”活动中“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对照苏龙公司经验和陶建华事迹,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对照先进标准,找出自身差距,明确工作目标和措施。二是适应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形势,认真总结组建运营以来的经验,结合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早谋划和安排明年各项工作。三是各部门、分支机构、所属公司(单位)近期要认真组织本单位员工对苏龙经验和陶建华事迹进行学习,并写出本单位学习苏龙经验的书面材料及主要负责人学习心得体会。四是要求广大员工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市场意识、经营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奉献敬业,一心一意干事业,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企业转型作贡献。(师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物资查看更多>物资集团查看更多>国电物资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