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平阳县又添19个新农村电气化村

2008-12-31 09:28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新农村电气化电气化农村电气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平阳县新农村电气化村考评验收组传来好消息,郑三村、石塘村等19个行政村通过新农村电气化村验收。至此,平阳县新农村电气化村已达到243个,占全县行政村的42%。

     2006年以来,平阳县深入实施了%26ldquo;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26rdquo;农电发展战略,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经贸局、农办等部门为成员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领导小组,各村成立用电管理协调组,全面规划和指导平阳县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把新农村电气化建设与%26ldquo;百村整治、十村示范%26rdquo;工程紧密结合,制订了相应的工作实施方案。截止2008年10月份,平阳县实现了新农村电气化县创建目标,共投入新农村电气化建设资金1.5亿元,建成新农村电气化乡镇15个和新农村电气化村224个,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为了建立长效的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机制,进一步提高农村电力服务水平,平阳电力公司在通过新农村电气化县验收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经验,合理安排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村居,确定增加19个村居为今年建设目标,共投入560多万元对村居进行新增农村配变,改造低压线路和表计,提高供电可靠性,扩大平阳县新农村电气化村的建设面,全力服务好当地经济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农村电气化查看更多>电气化查看更多>农村电气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