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法拉利将太阳能系统导入工厂房顶

2009-02-04 12:43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法拉利太阳能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1075块三菱电机生产的模块组成的太阳能电池面板朝南安装,采用了德国西门子(Siemens)生产的两个逆变器“Sinvert Solar 100”。发电量为185kWh,最大发电量为198.85kWh。

  为降低生产活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除太阳能发电系统外,该公司还计划在09年中期启动导入了三联产系统(Tri-generation System)的发电所。该发电所能够供应法拉利所需的大部分电力,09年CO2排量将比现在减少25~30%。

  三联产系统是指利用发电时产生的热量的热电联产系统(Cogeneration System)和利用产生的CO2的能源供应系统。法拉利是如何利用CO2的还不清楚,但一般来说,在温室栽培技术中广泛采用将CO2提供给植物以促进植物生长的方法,此外,作为工业用途,也有利用CO2中和工厂排出的碱性废水的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拉利查看更多>太阳能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