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甘肃兰州供电公司首批“CPU载波卡式电能表”投入运行

2009-05-05 09:50来源:甘肃省电力公司关键词:载波兰州供电公司电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甘肃兰州供电公司首个卡式电能表试点小区——“西固城中村”电器化小区的CPU载波卡式电能表,全部上线成功,经过多次调试和技术测试,目前运行状态良好,各项功能应用正常。

  本次投入使用的CPU载波卡式电能表具有两大功能,一是通过其上行数据通道,进行集中器和主站之间的GPRS数据传送,再将信息主站与公司营销信息支持系统进行对接,实现远程抄表、远程控制功能。二是通过其下行数据通道,进行电能表和集中器之间的数据转换,从而实现预付费功能。

  “西固城中村”电器化小区的卡式电能表正式投入运行,不仅填补了兰州公司在卡式电能表应用领域中的一块空白,而且取得了非常好的实际效果,减轻了一线营销员工的工作强度,并有效降低了电费回收风险,同时,该项技术的应用也预示着该公司的营销管理信息化水平将迈入一个新的阶段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载波查看更多>兰州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