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张国厚出席国电衡丰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09-05-19 11:17来源:国电集团  关键词:国电衡丰公司张国厚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国厚赴国电衡丰发电公司,参加了该公司领导班子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国厚充分肯定了衡丰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更上一层楼。张国厚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要深刻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克服把增长等同发展的误区,树立增长应是速度、质量和效益相统一的正确观念,实现统筹兼顾,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建立学习实践活动的长效机制,只有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时代的要求,才能历史地、前瞻性地看问题,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把一些好的做法制度化、规则化。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要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做到身心和谐;要使利益点、敏感点公开化、制度化、程序化;要善于倾听不同的声音,切实相信群众。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电华北公司负责人陪同参加民主生活会。(刘英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衡丰公司查看更多>张国厚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