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科远股份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会议

2009-08-25 00:00关键词:南京科远科远股份南京科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817821科远股份应邀参加了在云南昆明召开的第五届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会议暨DCS/辅控网技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主办,承办单位包括: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主任米建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总工程师尹淞、大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金耀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研发中心许继刚、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主管段南等以及全国各发电集团、电力设计院、电力科学研究院和发电企业100多家200多位代表。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总工程师尹淞、全国发电机组技术协作会顾问马永真主持,各位领导在会上相继发言。会上对获得年度“热控技术管理先进电厂”、“标杆热工试验室”以及优秀论文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发布了《提高热工自动化系统可靠性的重点技术措施》,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服务中心对发电企业取得成果和运行情况以及下阶段科技中心工作安排和电力生产企业要求做了详细的报告。各科研单位和发电企业做了精彩的技术报告。
 
        科远股份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会议热点讨论,如热工技术监督问题、热工自动化系统评估及优化控制、超临界机组控制、分散控制系统故障应急处理、现场总线控制、核电控制、火电厂辅控网一体化等行业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同时根据各电科院和发电厂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明确了发电厂热控领域工作的新动向,解决了存在的共性问题,全力促进发电厂热控专业工作规范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京科远查看更多>科远股份查看更多>南京科远查看更多>